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刀男/石青】段子:昙花

身着洁白浴衣的青江,手持深海般的扇,起舞在柔和的月光下。

他自如地摆动手中的扇,转,甩,开,合,曲,如妙笔如丝玄。

轻迈舞步,青丝飞扬,形成一个美丽的弧度,袖口生风。

舞蹈的动作潇洒干净,不失高雅。

“我从来不知道你会跳舞。”神无月归来的石切丸在来他们房间的路途中撞见了终生难忘的一幕,便安静地等待青江把舞跳完,也不打扰。

“只是把记忆重现一次而已…简直不堪入目对吧?”青江苦笑,以前看过这类的舞蹈,记忆也不是很清,只能大约把当时的舞姿重现,没想到就被看到了,那人还是石切丸。

“…很美,可以和我曾经看过的舞蹈媲美了。”石切丸走前去环抱青江,虽说是夏天,不过天暗下来还是冷的,穿着单薄的浴衣吹冷风,一不小心就会感冒,何况还是跳舞呢。

青江主动靠近石切丸的怀里,他体温偏低,而石切丸偏高,是他现在需要的。“被神剑大人夸赞了,我是不是该感到荣幸呢?”

“以后若有机会还想向你请教更多笑面青江的不同面。”

闻言青江也没立即回答什么,只是弯眸微笑着踮起脚以唇轻碰了面前这人的。

“好。”

石切丸闻言便阖起眸嘴角微扬,手更是用力搂着青江。

 

两人在萤火虫群中相拥而抱,而一旁的昙花正悄然绽放。

 

【昙花,今年开得更美了。】

评论
热度(17)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