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石青】看电影时的小插曲

OOC

小短打(o゜▽゜)o☆

忽然的脑洞(o゜▽゜)o☆

石青无节操(/≧▽≦)/


========================================


 屋里未着灯。

黑暗中唯一的光源来自一架长方形的框,面着框的人们十分安静,紧张,仔细一看还能看到一些在瑟瑟发抖。

长方形的框发出了让人害怕的恐怖音效,忽然!!!


门被拉开,一只极像是长方形框内恐怖人物的红瞳闪耀着邪魅的光!


“啊——!!”几乎全员处于神经紧绷状态下的短刀们都给予了这不速之客高贝分的尖叫以示欢迎。

在美妙高呗分的尖叫声下,笑面青江不得不用双手盖着自己的耳朵以免被尖叫声摧残虐待。


虽然已经被摧残了,但我们忽略就好。


‘啪嗒’一声,房间内的灯被打开,吓慌的短刀们冷静下来看清来人的时候都不约而同发出抱怨声。


“什么嘛原来是青江桑啊……”
“吓死人了……”
“呜呜呜QAQ……”

“在看什么?”随后因机动过慢才缓缓跟上来的 大众老爹石切丸好笑的望了一眼依旧捂着耳朵,蹲在门口的青江,抬头询问被吓得心有阴影的短刀们。

“一个叫贞子的电影!”
“好可怕……”
“就是就是!比检非使可怕多了!”
“嗯嗯!”
“真是的……不敢睡觉了啦!”

短刀们七嘴八舌的附和着,终于缓过来的青江站了起来,但感觉并不是很好,他似乎还能听见回音在耳内打转——

“青江桑也真是的居然闯进来!”

“抱歉抱歉。”吓这群不睡觉的短刀并非青江的本意,他只是不小心闯进来罢了,刚好刘海没遮好另一只眼所以才无意间吓着他们……“需要我斩除吗?特别服务哦~?”说着,青江露出了狡黠带点色情的笑容。


一直被堵在门口的石切丸挑眉,“哦呀,灵刀大人难得的特·别·服·务,我怎能能错过了呢。”


青江一僵,心里吐了句“我居然把这大个子给忘了……”然后脸上就一副生无可恋,楚楚可怜的转头对着石切丸说“神刀大人那么强大,应该不需要我的特别服务吧?”


以下是眼神对话↓
『我很期待灵刀大人的服务哦。』
『别想,还疼着呢!』脸红。
『刚刚可是青江你自己说的,不可反悔。』
『我是对着短刀们说的!』
『但是你没指定对象。』
『……石切我以前觉得你很木头脑袋,看起来是我错了。』
『如果这是赞赏的话,我接受了。』
『……(╯' - ')╯︵ ┻━┻ 』
『别摔桌子,摆好它。』
『……┬─┬ ノ( ' - 'ノ)』
『乖。』

↑上面四句什么鬼!划掉!

“青江桑能斩除贞子吗!”
“石切丸桑也行吧?”
“帮我们嘛!”
“拜托!”

“是,是。让神刀大人为你们消除恐惧吧~”完全把工作推给石切丸的青江,明明是你先说要安抚他们的好吗?!

“……真拿你们没办法,那就简单的为你们消除恐惧吧。”石切丸无奈一笑,短刀们立刻感激的扑上去。虽然石切丸一一接住了,但在他前面的青江就不一样了,他的身躯都快被扑倒,可见短刀的打击还是不错的。

电视机里的电影依旧播放着。

窝在角落的审神者各种心理腹诽,你们想过贞子的感受吗?!乱乱砍!很无辜的好吗!?
于是越吐槽越心里不平衡,下意识对刀们散发出怨念,脸部表情简直和电视机里的贞子完全神同步。

“你们知道我有个小名叫贞子吗。”



小剧场:

青江:既然主上名叫贞子,那砍了也没事吧?当做消除怨灵?

石切丸:是这样没错,但是主上是主上,我们还是必须尊敬她。……即使是贞子。

审神者:……我怎么一点都不觉得开心。 


============================

不过小名这事是真的_(:зゝ∠)_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