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髭膝】嫉妒

 OOC

有女膝丸注意


待我考完试我就把这个脑洞填了_(:зゝ∠)_

女膝丸→髭切→丨←膝丸

=================================

又是那女人……


第三部队远征归来,每人获得审神者赏赐一盒现世名为巧克力的甜品。对兄长念念不忘的膝丸自然是当下便动身寻髭切去了,也不先换一身衣服。当他发现髭切坐在茶室外廊的时候,髭切正和另一位不同于自己体格的女人有说有笑。

是的,女人。

同名为膝丸的女人。……不,应该说,有着相同本体刀与名字但不同性别的付丧神。

前几日,突破第四练习场的同时,不知为何掉落了一把不应出现的膝丸。
对膝丸有着少少私心的审神者第一时间将付丧神召唤出来,不想,召唤出来的并不是众人印象中的膝丸,而是胸前,身高和音线有着明显不同的女体膝丸。
 
虽然是女体的,但本质不变。回到本丸看见恰好经过的髭切,也是扑了上去,一个劲乱蹭,带着哭腔的喊着兄长。和当初髭切初到本丸时,膝丸的反应一摸一样。
 
“这样的话弟弟就变成妹妹了呢。” 


评论(4)
热度(23)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