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刀剑乱舞/小狐三日】学院里的那些事

- 小短打,轻松向

- 现代,学院paro,异能力者聚集的学校之类的......

-全员(包括審神者)都在学院里

OOC

- 如果接受无能红色的叉叉等着你按下去QWQ





小狐丸最近很烦躁。


非常烦躁。


同班的同学们表示大大求放过 您的黑暗气场已经蔓延到整间教师现在才夏天您就让我们好好享受夏天阳光的温暖好吗QAQ

顺带一提导致他辣么烦躁的人正是反射弧能绕地球转糊里糊涂全班最美三条家末子的三日月和楼下高一班最无节操脑洞易开五级危险人物血岚。

 

“吶吶三日月~就穿一次好不好?就一次!!”

“嗯…这样我会很困扰呢……”

“不会困扰的!就穿上去然后就换回去!(顺便拍几张照^q^)”

“嘛……”

“答应吧?要不一盒薄荷巧克力?”

“五盒。”

“噫!”

“就算划掉了我还是听到的哦?”

“好吧……”我这个月的零用钱啊QAQ

 

好奇他们在说什么?以上就是血岚双手撑在三日月桌边各种哭求诱利让学长穿上无节操服饰结果被学长坑去一个月零用钱的惨况。


为了造福大众血岚已经缠着三日月N天,这行为直接导致了占有欲有辣——————————么大的小狐丸不爽,这几天来不断用眼神攻击那小学妹却无果。


如果他有用眼神就能杀死人的能力估计血岚已经死在某个未知的角落了吧,呵呵。

所以当血岚终于前脚踏出的时候,无辜受牵连的同学们几乎快扑通一声给跪下感谢这大神的仁慈把他们从黑暗中拯救出来。不过她走太快导致撞上墙壁这就是后话了。

 


放学后,小狐丸和三日月并肩走回宿舍。不知三日月是有意还是无意,他走得比平时还慢,小狐丸也没说什么只是跟着放慢脚步。

“哈哈哈。”

“嗯?”

三日月停下脚步,接着轻笑几声才侧过头去对着也停下来的小狐丸,“没事,只是听到一些关于野狐的事情罢了。”倒映着新月的瞳里尽是狡黠。


“……你都知道了?”被逮个正着的小狐丸也不见怪,只是被三日月盯着的感觉让毛都快炸了,所以才没回望他。( x


“嗯,无意间听到的。”心情算不错的三日月主动去牵小狐丸的手,头微微往前,在兄长的脸颊上留下一吻。“不生气了?”


“你啊……”小狐丸无奈一笑,轻轻将对方抱进怀里“不生气了。”


“哈哈,甚好甚好。回去给小狐奖励。”


“什么奖励?”


“你猜?”从小狐丸怀里挣脱的三日月不再理睬自家兄长,边哼着不知名曲调边大步大步往宿舍走去。


小狐丸·懵

 


NEXT:石切丸与学弟青江各种高调放闪

 

=======================================================================

三日月宗近

高二班班花(bu),三条家末子。表面上反射弧有那—————————— 么长但实际上一点都不长。能力是读心,同时也可以用意志力控制。能力操控并不怎么好,至少众人是这么认为的,真相如何只有兄长们知道w

 

小狐丸

高二班,三条家四子。(三条家都是同父异母)能力是兽化,嗯,就是你们想的那样,一只巨大的白狐狸。有狐狸习性(废话xx),贤妻良母


血岚(審神者)

小透明,逗比,偶尔出场打酱油,,能力......还没想到((反正就是个打酱油的xx


每个年级就只有一班什么的我会说_(:зゝ∠)_

其实爷的奖励就是穿上那逗比要求换上的女仆装(是的你没看错)和狐球嘿嘿嘿但是我不会写肉就跳过了xxxx这是后面剧情↓

“所以三日月你穿了?还和狐球【哔——】?”

“嗯,是的哦。”

“为什么不叫上我——”被小狐丸piak死,卒。

评论
热度(20)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