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刀男多cp】超短的小段子


一些小段子wwww

多cp请小心哦www



髭膝-因为短路导致一下子记不起的名字

髭切:说起来,弟弟好像没喊过我的名字来着……?

膝丸:因为直呼兄长的名字有失礼数。

髭切:那……如果是我要求的话呢?

膝丸:?!

髭切:喊一声吧,弟弟?

膝丸:……【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兄长叫什么来着啊啊啊啊想不起来啊啊啊啊(各种混乱ing)】

髭切:?

 

最后膝丸落荒而逃了。

 

石青-关于冬天

青江:好烫啊……唔….嗯…啊 …  太棒了……

石切丸:……青江,那只是火锅。

 

鹤一期-

鹤丸:不久前主上带了草莓的种子让短刀们种到温室里,因为分不清弟弟们喊的是草莓还是自己而跑来跑去的一期还真是可爱呢。

 

烛俱利-

因为大俱利的一句“想吃咖喱”,本丸上上下下都被咖喱折磨了一个月。

 

小狐三日-对幼爷抱有非分之想之前请三思((啥wwwww

小狐丸:幼时初次见面的时候曾经被三日月极为“优雅”的揍了一顿。至今只要三日月拿起本体,我都会本能闪躲……

三日月:哈哈哈哈,小狐那时真是的,那么着急地想对爷爷我下手。

 

药宗-

一期:药研每次出阵归来都立刻消失在其他人的视线中,放心不了弟弟的我便偷偷跟踪他直到他进到房间内。等等?!…那不是左文字的房间吗?

房门内药研一个飞扑到宗三的怀里,并且给了他担心了许久的恋人一个吻。

 

END((超短的xxx

_(:зゝ∠)_下周末就把坑填一填好了

评论(4)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