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刀剑乱舞/石青】学院短打(2)

↣石青篇,真·短篇
↣轻松向
↣学院,异能paro
↣第一次用手机发文不知道会有什么不同……QwQ

============================

多棒的天气啊。

明媚的阳光,寥寥无几的学生,美味的便当……放眼望去真是个不错的场景,提前是周遭没有一团团黑气在飘的话。

“青江,这个时候你应该在教室里。”石切丸垂眸,手一挥,原本飘在周遭的黑气便消失了。

“不愧是石切丸老师?”青江从不远处阴暗的角落现身,脸带微笑坐到石切丸身旁。石切丸睁开双眼偏过头去打量青江,然后皱眉,就像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你又动用了能力?”

“你猜猜?”青江头一歪,枕在石切丸的肩上,并不打算正面回答对方的问题。
不过,他确实该好好睡一觉了或者让石切丸想办法让他休息。

“你啊……”不用说,一定是用了。石切丸抬起右手,顺了顺青江的头发,从手中散发出的光丝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青江吸收。他调整了一下姿势,好让爱人可以睡得舒服点。许久,注视着青江疲倦睡颜值的紫眸慢慢暗了下去。

『不能再让你使用了……』

=============================

石切丸

老师,三条家长子。性格温和,与青江是恋人,对青江多次使用能力一事感到苦恼。
能力: 神力
【看都知道是什么啦】咳,净化一切,召唤武神,神的替身,有小部分预言能力。

笑面青江

高一班,幼时被抛弃在神社鸟居旁,好心的三条宗近将他带回家照顾。
能力:逐回
送行者,一切生物都能由送行者送往彼岸。一段时间内,超出使用限制的送行者需付出惨重的代价。

评论
热度(6)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