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刀男】段子第二发

还是小段子(❀ฺ´∀`❀ฺ)ノ
有些有cp向
注意手机排版!

1.   石青,小狐三日
小狐丸:三日月调戏青江的时候不但被我抓到了,不远处站着依旧慈爱微笑着但明显气氛不对的石切丸也看到了……我是不是该抱着媳妇跑了再说?

2.出阵归来的大俱利
当你在听到“捉着那家伙!!”
那么下一秒你就能看到大俱利被扔进手入室了。
还会附带累瘫的一群人(刀)。

大俱利:让我一个人……。
刀们:给我好好手入!!【吼】

3.
如果说短刀们都是小天使,那么岩融不就是两米大胸的天使看顾者了吗……?
鹤丸:画面有些美,完完全全吓到我了。

【请自行脑补长着翅膀身穿希腊服饰的岩融以及同样长着翅膀飞来飞去的短刀们】

4.
审神者:出门修行的爱染回来了。……为什么我好像在哪里看过这身影在舞台上蹦来蹦去大喊大叫……?

【注:今年的盤舞节有一项表演是打鼓来着然后有个穿着真的很像爱染极化后衣服的人在周围蹦来蹦去一直喊口号……心疼他的嗓子。(๑ŐдŐ)b】

5.
刀。剑。乱。舞。
审神者:一群刀剑在乱跳舞——
刀男们:才不是!!!

6.老梗,髭膝
膝丸:兄长,这是什么?
髭切:膝盖?
膝丸:这个呢?【指旁边的丸子】
髭切:啊我明白了。……膝团?
膝丸:那是丸子不是团子啊(ノДT)兄长为何不按套路出牌!【划掉】……是膝丸。

7.
青江:枯藤老树昏鸦,
石切丸:烧麦烧酒鸡爪,葡萄饭团西瓜,薯饼鲍鱼龙虾,麻薯团子蛋挞……
青江:……

8,髭膝
审神者:真剑后的髭切和膝丸一左一右再加上一个按头小队长就真的是传说中的脸贴脸了。……然后鹤丸喜闻乐见被老羞成怒的膝丸打成重伤。

9.石青
今剑:昨日梦见青江极化。石切丸就说这不是很好吗?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很好,因为我梦见青江极化后左肩那白寿衣处一直飘着一只头发乱飞的女鬼而且还是贴身型……真担心石切丸的xing福。

END(?)

评论(2)
热度(68)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