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进击/利艾】touch me like you do

↣短篇
↣狼艾伦设定
↣现代
↣肉是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 ̄)σ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
你代表着昼日也代表着夜晚

他牵起你的左手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因为你我人生充满色彩

细腻的亲吻着纤细的食指

You're the cure, you're the pain
你治愈了我心灵,却也带给我痛苦
 
舔舐,轻咬 ,留下水迹和咬痕

You're the only thing I wanna touch
你是我唯一愿意去接触的事物

注意力从手指移开

Never knew that it could mean so much, so much
从来不知道原来这意味着我爱你如此深
 
他的双手停留在自己单薄的衬衫上

You' re the fear, I don't care
你代表恐惧,但我不在乎

他的手因你的视线而颤抖

Cause I've never been so high
因为我从没如此快乐的感受

纽扣被解开,缓慢而色情

Follow me to the dark
随着我走入黑暗里
 
隐隐浮现的樱桃

Let me take you past the satellites
让我带着你进入浩瀚的宇宙

看似可口,让你忍不住上前好好的品尝

You ca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to life
你可看见这世界因你而宽阔了

他发出了甜腻的声音

So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因此顺从你所想要的去爱我吧

让你感到加倍的兴【】奋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顺从你所想要的去爱我吧

这时候的他

Touch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顺从你所想要的去抚摸我吧

领着你的手到他的象征上,精神的站立着,滚烫无比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么呢?

他用沙哑既性感的声音说道

凌晨1点,终于把公司所有需要处理的文件一次性消灭的利威尔揉着太阳穴解锁了别墅的保全系统。当他踏入室内时,意外的没有收到那只狼崽子的飞扑,相反的,欢迎他的是一片宁静。

利威尔边心想着艾伦会不会先睡了边解开领带和已经脱下的外套一同放在沙发上,随后注意到卧室的灯光后,否定了自己刚刚的想法。

“艾伦……?”打开卧室门的利威尔是找到了狼崽子,可是……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坐在床边的艾伦穿着微大的衬衫,只扣了第三个第四个扣子的衬衫只能勉强遮着重要部分,狼耳和尾巴都没藏起来,大部分胸膛和白嫩嫩的大腿不断冲击着利威尔的视觉。

“利威尔欢迎回来~”听到利威尔叫自己的艾伦眯着金色的眼睛回应着,纤细的食指从微微张开的小嘴划到锁骨,左脚小幅度抬高和右脚磨蹭,松篷的尾巴色气的扫着大腿外侧。

这一幕对已经十分疲累的利威尔而言是个不小的冲击,顾虑到艾伦尚未成年,强迫自己压制欲望走近那个不知死活的狼崽子,打算帮他穿好衣服就离开,谁知竟然被艾伦握着手舔舐起每一根手指!

“touch me like you do”

利威尔现在只想到——去他妈的未成年。

评论(4)
热度(14)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