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刀男】二周年笔记

今天是二周年


被被身为我的初始刀,打从我入坑来一年多了,他还没满级......【哭笑脸】连战队打完,停在LV80


本丸第一个来的却不是第一个满级,第一把极化刀也被我私心留给了比较中意的青江


我对每把刀都是一样喜爱,即使不合胃口我也会按先来的次序拉扯到大队的平均等级(强迫症,除了新刀,全都在70以上,所以婶婶等级100+了满级刀还不够一队xxx)


对于那些比较中意......真的是比较中意(也没几把就三条家各位啊青江啊源氏兄弟啊小乌丸啊((你够了xxx 是会有一点点的私心,想要快点变强大所以插队,给马匹,给金重骑/盾等等


然额被被并没有这些特例


一开始会选择被被是因为脸,之后随着中意的刀越来越多,被被就被我遗忘了


原本近待曲我也是私心想攒着乐器第一个换爷的,但二周年语音以及被被久违做回近待,那时仿佛自暴自弃的语音让我想起我是多么冷落了这第一把刀QWQ


于是我就用少有的琴(上次活动简直了,琴才跌两个!!!)把被被的曲子换回来,真的不错听!!!棒棒的!!



虽然起初我不是很重视,但是以后我定带上他!让他快点升级!毕竟是我本丸的第一把刀!怎么可以再冷落!!


嘛,总结:换了第一首曲子,超级棒!!


致我本丸的每个人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w


评论
热度(1)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