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刀男/情人节Q&A】髭膝篇

↣小短篇
↣髭切有点黑(ni)

Q1  对情人节的理解?

膝丸:送心意给平时对自己照顾有加的人?
髭切:嗯……将收到弟弟礼物的人都斩首的日子?

审神者:……你们两个都不正常。【捂脸】

Q2:巧克力或礼物?

髭切:弟弟的话…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膝丸:……兄长需要的东西?
髭切:嗯嗯。【满意的点头】那就决定是弟弟了。
膝丸:哎……?等等兄长我不是礼物啊!
髭切:但是弟弟不是说要送我需要的东西吗?
膝丸:……

Q3:在情人节当天,自己会在意对方有没有任何行动吗?

髭切:不会哦。
膝丸:兄长……【失落】
髭切:要是没有行动的话就亲自动手,不是应该这样吗?

Q4:请(对对方)说一句话。

膝丸:……【苦恼】兄长。
髭切:嗯?
膝丸: 520
髭切:我也爱你哦,月丸。
膝丸:兄长我是膝丸!

【求膝宝宝心理阴影面积2333333】

评论(2)
热度(44)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