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刀男/小狐三日】我的本丸

*如题,就自家本丸的日常
*E2真有小狐丸……

————————————————

这只是许许多多本丸里其中之一的日常故事。

早上6点,近待以及一些刀们起床的时间。

“啊这不是小狐丸殿和三日月殿吗,一如往常早起呢。”刚从澡堂出来的光忠,没来得及把头上的毛巾扯下便看到了朝这里走来的二人。

“早上好。”小狐丸回话,而三日月没开口,只是笑着点了点头就算是打招呼。

他们两人都没穿着正装或是内番服,只是穿着洁白的浴衣,以及双肩上披着审神者为每个人特定的羽织。

光忠觉得他的眼睛有点不好了。

他是因为出来洗澡,怕弄丢所以没带上眼罩,导致他现在看到小狐丸和三日月牵着的手受到了双倍伤害(?)。

“是要去喊宗近和小狐起身吗?”

宗近和小狐便是这本丸的第二位小狐丸和三日月宗近。

由于等级不高,维持着青年模样和其他种种原因,先到来本丸并且快满级的小狐丸和三日月便(在审神者的期待下)将他们当自己的儿子对待。

“不是的,只是去看一看。”小狐丸无奈笑着停顿,“昨晚主上让他们出门打夜战,估计还累着。”

“昨晚没等到那两孩子就先睡下了呢……”三日月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瞳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扫了身边人几次。

小狐·冷汗直流·丸心虚咳了两声。

身为大家长麻麻的光忠自然理解三日月的话,尴尬笑着。

“那,我们就先离开,一会见。”

“啊对了,你们听说了吗?”光忠喊住小狐三日刚要离开的两人。

“嗯?”两人双双转回头,疑惑的看着他。

“昨晚,他们带回了一把小狐丸”光忠在两人惊奇的眼光注视下继续说,“是一把有付丧神的刀。”

————————————

这时候的太阳并还没有出现,拉门被静静拉上的室内算是偏暗。

一束光线正好照在小狐的脸上,他不悦皱了皱眉头,在没意识下翻身背对着光线。

在身旁的宗近似乎也被影响,稍微往体温较高的小狐那边蹭去,不出意外两人就变成搂抱的姿势。

三日月和小狐丸闪身进入,将门重新关好。

“果然如小狐所说,踢被子了呢……”三日月跪坐在床褥边,将被踢远的被子给熟睡中的孩子们盖上。

小狐也跟着坐到三日月身旁,刻意压低声量,“以前我是看着你长大的,这怎么可能不知。”

“哈哈哈。”

“话说怎么不见光忠说的‘孙子’?”

小狐丸的话讲三日月逗笑了。“哈哈哈哈,小狐真是的……”他捏着被子的中央,稍微拉低些。“在这里哦。”

“啊……”

小狐丸望去,只见宗近的怀里有团猫咪大小般的白毛,一手紧紧抓着他的浴衣,另一手抓着小狐的白发睡得正香。

小狐丸将三日月搂进怀里。

“这样的日子挺好的。”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本丸的新一天开始了。

END

————————————————

白色情人节那天,我就发宠物咖啡厅设定的单身狗福利吧【是的,第二人称(*´▽`)ノノ】
情人节过后再发福利之后cp之间的情人节文xxx

评论(9)
热度(66)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