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置顶】点我不迷路(?)

关注慎点,学院屁事多,已经不会更新啦x


文章整理:

刀剑乱舞

【小狐三日】

 脑抽产物(小虐)

审神者同时担任宝可梦训练师的本丸

我的本丸

情人节Q&A

宝可梦小段子:三日月的新宠

学院异能梗

分离前刻,捏造三条家的过去慎入


 【石青】

段子:昙花

情人节Q&A

学院异能短打

看电影时的小插曲


【髭膝】

我的本丸 (涉及少许小狐三日慎入)

我的本丸(小髭切出没)

情人节Q&A

小段子脑洞

嫉妒(含女膝丸→髭切→丨←膝丸)

     

膝丸变成膝宝宝那些事

    中     


【烛俱利】

情人节Q&A

圣诞带娃(含少量小狐三日,石青)


【鹤一期】

情人节Q&A


【三条家】(cp为小狐三日,石青,岩今岩)

嫉妒里被单独删出的片段,点我观看三条家各位为了美食大打出手bu

刀解与劫数,第一人称视角,点我观看三条家集体黑化为哪般


【无cp】

Retour à la maison 的情人节(宠物咖啡厅设定,第二人称)

Retour à la maison(宠物咖啡厅设定,第二人称)

关于小乌丸的段子


【多cp】文内会有分段并标明接下来的场合是什么cp

关于小乌丸未实装时的脑洞:请同意我们在一起

虐狗的万圣节

小段子第二发合集

小段子合集


进击的巨人

【利艾】

touch me like you do(狼艾伦)

评论
热度(4)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