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刀男/多cp】请同意我们在(jie)一(hun)起!

↣关于新刀的脑洞√
↣酷爱实装!求别限锻看脸,肝拿去……
↣多cp,注意哦 

小狐三日 

“岳父,请同意我们的婚事。” 

严肃的小狐丸土下座,身边的三日月倒是遮着唇,很愉悦的笑着。

正喝着茶的小乌·本丸最大·你们都是婴儿·丸懒懒扫了一眼来者,“为何。”

“因为……”从来没那么紧张过的小狐丸急红了(不知在哪里的)耳朵,喃喃自语了半天才断断续续吐出一些词。“因为……因为小狐喜欢三日月……” 

三日月看见小狐丸有趣一幕,也跟着附和。“嗯,我也喜欢小狐哦。” 

“哦。” 

再也没有下文。 

小狐丸懵逼。 

三日月嘴角弧度越来越高。 

见两人还没打算离开的意思,小乌丸挑眉,对着懵逼的狐球开口。 

“你们不是娃娃亲吗?难道你不知道三条宗近给你们定下了婚约?” 

小狐丸忽然好想将早已知道此事却不说的三日月就地正法。当然他不行,岳父在呢…… 

髭膝 

“父亲?没听说过呢。”髭切笑着说道,然后想到什么似的,指着身旁的膝丸,“弟弟倒是记得。”

“兄长……”髭切这番话无疑打动了膝丸,后者满脸感动,差点就来个飞扑。谁知,

“但是名字不是记得很清楚呢……”

一句话再次将膝丸扔进北极,没有毛病。

鹤一期

别看了。不会有结果的。

因为鹤丸一句话都还没说就被打飞出本丸。

冷漠脸的一期:“毕竟鹤丸在那位到来时就被留下很坏的印象。” 


烛俱利 

小乌丸:“孤僻对小孩不好。”

光忠:“我会多陪陪他的。”

小乌丸:“那就交给你了。”

光忠:“多谢父亲成全。”

被卖掉却啥也不知道,正在内番的大俱利:好冷……【拉了拉外套】 

石青 

“请将石切丸嫁给……”我。 

话未说完,便被人从身后捂着嘴,青江想也知道那是谁。那么(高)大,那么热(的衣服),除了石切丸还有谁。 

“抱歉。是他嫁给我才对。”石切丸笑眯眯地对着围观看好戏的小乌丸说道。 

然后杠起青江往房间走去。

以下不可描述。 

番外

“请父亲大人同意我和大包平……”

太爷爷你冷静点!!(°Д°)大包平他!!他!!……他还在阿官手里。

说着审神者扑通一声跪下了。


堀兼 

“原来你们还没结婚?”

小乌丸吃惊地回答。 

END

只是个脑洞别当真XD他的考古我还没仔细去看所以看看就好,娱乐娱乐(*´▽`*) 
因为还没实装所以性格什么的求放过QwQ,还有就是称呼……我觉得对小乌丸而言平安时代的是儿子,之后到孙子,以此类推(所以最小的是和泉守啦X3) 
喊岳父或是父亲什么的是我的恶趣味xxx

“话说,为什么都来问我?”来自我不是很明白孩子思想的小乌丸。

评论(33)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