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止产出,所以别关注啦w
置顶有文章整理(灬ºωº灬)

【OOC大赛】伊万&王耀

基友给的题: 伊万,王耀
地点:只有两人知道的图书馆
PS:给的图就不发了,总之完美把我骗倒了.._:(´_`」 ∠):_ ...


“你为什么在这里?”推门而入的王耀不悦皱眉,对屋里的人会出现在里面一事感到困扰。

要说最冷的季节,那就是冬天了。白茫茫的雪将大地都熏染成自己的颜色,冷风毫不留情对脆弱的人类施暴,迫使他们必须穿上厚实的衣服。

一句话,冬天神他妈冷!而且衣服好重!!!

此处应有表情图。

即使如此王耀还是穿着各种防寒的衣服来到理应只有他知道的图书馆。

然鹅里头却有另一个名为人类的生物。

“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米白色发的男人将视线从书本移至门口处,“先把门关上吧,会冷。”

“……”我【哔——】!

虽然心里已经在问候对方全家上下18代大大小小,但身体依旧老实转过身合上门,确实蛮冷的……

“谢谢,不过来吗?”伊万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墙上吊灯里的蜡烛已全被点燃,柔和的火光透过玻璃照在他身上,稍微起了取暖的作用。

王耀一丁点也不想过去甚至想转身走人。

然鹅外面实在太冷了,冷到他不想出去。所以他只好皱眉脱下多余的外衣,将它们都挂在门口处的衣架上,“你还没说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语毕,他绕过地上的书,走到伊万身边,没有坐下。

只见眼前的人勾起不怀好意的笑容,“因为。”伸手握王耀的手,猛往下拉。

在王耀反应过来之前,伊万拥着他,并低下头给了他一记深吻。

“我想你了。”

END

黑历史(╯°Д°)╯︵┻━┻

评论
热度(2)

© 逗比的小岚 | Powered by LOFTER